最近柚子麻家真的好忙好忙喔!

因為柚子大姨姨在12/11早上08:33生BB了喔!

柚子大姨姨痛了好久才生出來~不過看到BB那麼可愛一切都值得了~

 

現在就讓大家看一下柚子家的新成員

哇!~那一瞬間真得很感動!宏亮的哭聲~充滿了生命力

PC112849.JPG

 

大家好我是〝曾芓璇〞~我的小名叫Eva喔!我是可愛的小女生喔!

PC112884.JPG 

喔!真的好可愛喔~~~~

家裡多了一個小生命都變得不一樣了!

不過昨晚柚子麻突然想到在天上的爸爸心一揪,鼻子都酸了~

我傻傻地問柚子拔說:不知道我爸今天會不會回來吼?

我真的好希望他如果知道的話能回來看看我們大家~

看看他期待很久的孫子~

去年我們失去了一個爸爸,今年家裡多了一個新生命

想想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有失就有得~何必太計較呢?

 

希望能把我的喜悅帶給我所認識的朋友和不認識的朋友喔!

祝福大家每一天就像一個新生命充滿了活力~

與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