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柚子終於回來台中了!因為要接柚子回來我們倆之前特地換了一個大一點家

柚子麻我利用假日的時間坐高鐵南下接柚子上來~

IMGP2624.JPG 

而坐高鐵最需要的是運輸籠,但是運輸籠實在是太重了!提到台中我的手可能也廢了吧!

我就去五金行買了一個阿罵的拉車~超便宜的!才350元!

IMGP2628.JPG 

如果買一個寵物拉車不僅不符合運輸標準也貴酸酸

買這個只要把運輸籠用彈簧繩把好就超省力的~而且上面還可以放很多行李

IMGP2619.JPG 

因為柚子之前就有坐過高鐵,所以一路上她都非常的乖

不過麻麻我怕她會不蘇胡~所以就偷偷得打開籠子讓她透透氣~

沒想到這小孩竟然跳起來活動筋骨~ㄟㄟ我可沒說你可以出來喔!

IMGP2612.JPG 

吼!這樣就算了!一路上還一直看隔壁的漂亮阿姨~她是有你老木美ㄇ?氣死了!

IMGP2616.JPG 

我帶著柚子走到哪大家都會一直看!因為柯基實在是太少見了吧!

還有大家都會他是男生喔!吼~其實我也不是要買很多藍色的東西給柚子

可是每次要買東西時都沒有紅色的就只好買藍色的囉~

柚子是漂漂的小女生!不是男生喔!

........................................................................................................................................................

之前看到凱妮麻部落格得知現在〞慈愛動物醫院〞週年慶,有免費的一些健檢活動

所以就趕緊戴柚子去參加這好康的機會

11.21~12.04是皮膚健檢~我們去時剛好是葉院長看診~整個就很luck

葉院長超細心~不會因為免費的就隨隨便便~

葉院長說柚子有鼻淚管阻塞的情形所以開了眼藥要回家點還要按摩鼻淚管~

這樣就不會有黑黑的眼淚痕了!

IMGP2626.JPG 

因為柚子剛來有點鬱卒~我就帶她去跟朋友的兔子玩

但是我忘了柯基是獵兔犬!柚子一看到朋友的兔子就超激動的~露出她的本能

害我對朋友很不好意思!都怪我太笨了!拍誰吼~

回來後她整個就累倒了!

(大屁屁柚,叫你露臉你就用屁屁朝著我)

IMGP2620.JPG 

IMGP2622.JPG 

睡覺了~

ps:這幾天柚子因為剛來不適應有點不敢上廁所和不吃飯的狀況

    我就跟柚外婆說~外婆馬上很心疼就說要把柚子帶回去高雄~

    我也覺得這樣讓小孩一直換環境很殘忍~但是我真的很想盡一個麻麻該盡的責任

但這樣就苦了柚子,要跟最愛的鴨鴨姊姊分開~在家沒有人跟她玩只能睡覺

搞得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好不好~所以我決定再觀察幾天~如果真的不行我也只好照柚外婆的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