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麻麻跟柚子兩人度過了吃稀飯的聖誕節~

本來要和拔拔一起回台南家的

但是因為麻麻我白濫,所以導致這可悲的下場

話說星期五時,拔拔要我跟他一起回台南

但是又不方便帶柚子回去

所以他決定要把柚子託朋友照顧

不過我很不放心讓柚子給別人照顧,而且拔拔沒經過我同意就做決定

害我很生氣連話都不跟他講,當然也不願意跟他回家

可是拔拔好希望我跟他一起回去而且他也說要戴柚子一起回家

自尊心在作祟~唉~

拔拔就抱著柚子故意問柚子說:

想不想回台南阿罵家阿?想喔!那柚子去跟麻麻說一起回去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一直在偷笑!老套

到最後我還是沒跟他回去~

聽到拔拔機車發動的聲音

我就打開窗戶看他的背影~好無奈喔!

突然看到腳邊有拔拔幫柚子準備要去住宿的行李

天阿!我都哭了~是開心得哭

拔拔很細心的幫柚子每餐要吃的飼料用一小包包好

還有睡覺要蓋的被被、無聊要吃的糖果!

全部柚子平時需要用到的東西他都沒忘記~

其實有時候不是別人做的不好而是自己對別人要求太高

我就是標準的─寬以律己、嚴已待人

拔拔已經有在努力

但是我卻一再一再地要求他要更好

回頭想想我自己有做了甚麼改變嗎?

我真的錯了!還毀了他對我所的努力

就因為我白濫

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聖誕節獨自在家吃稀飯~

Picture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