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老了一歲了!過了〝2〞字頭後總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

這次慶生跟往年一樣跟大學最好的朋友和柚子拔一起慶祝

這次我們選擇台中公益路上〝八錢〞

真的很好吃耶!氣氛也很棒!不過就是位子難訂了點~而且對學生來說價錢也高些

IMGP2383.JPG 

裝酷的柚子拔 

IMGP2387.JPG 

八錢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因為這建築可是請鼎鼎大名的安藤忠雄的團隊所設計的

去吃飯的人可能有一半都是因為它的外觀才進去的吧~

IMGP2408.JPG 

和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也很巧的大家都考上同一所大學還當了一年的室友

哈哈!左邊的的柚子麻我喔!驚驚~遠看ㄧ朵花,近看我的媽!!

平常我連覺都睡不夠了~所以根本沒時間打扮自己,都是厚重的眼鏡加T恤牛仔褲就去上課了

還有我的牙套~快點快點讓我拆~不要再當鋼牙妹~

PS: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希望妳們也能天天快樂、平平安安~

.....................................................................................................................................................................

之前大一時衝過一次阿里山,柚子拔就提說之後要去廬山泡溫泉

直到三年後的這時才履行他當時說的話~而就選在我生日那天出發

當然身為窮學生的我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

只好用現有的資源──就是我們的小綿羊上山去囉!

從台中市出發到南投其實路況沒有很差!

只是後座那位女士的噸位實在是太大了

頻頻因底盤過低而卡到!喔!胖也是錯嗎?

第一天我們決定先到廬山泡溫泉!

不過到了廬山我整個傻眼耶!到處都是怪手、山貓、卡車~塵土飛天

因為八八水災時廬山整個重創,發生至今都將近4個月了都還沒有完全整修好~

不過要重振台灣的觀光,當地的業者也推動了廬山溫泉季!

提供了很多優惠活動,所以還是有許多人潮

不過山坡上都是土石流的痕跡看了真的會怕ㄋㄟ~

盧.jpg 

 盧2.jpg

 盧3.jpg

盧4.jpg 

 清境到了假日人潮還是依舊~

但是清境真的好棒喔!每次去都有很放鬆的感覺

不過柚子麻我的屁股做的快要開花了~

想說騎機車去才能凸顯我們大學生的熱血、活力

不過到了半路就後悔了!屁股真的很痛腰也很痠~

大家還是乖乖開ㄅㄨㄅ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