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我已經好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都雜草叢生

最近柚子都在幹麻呢?其實做媽的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正值寒假,所以我把柚子帶回去高雄和小鴨姊姊、外婆一起度過寒假

而我則和柚子拔拔留在台中打工賺錢給我們的嬌嬌女寶貝柚子花用!

哈哈!其實根本就是賺錢要滿足自己的私慾

真的很想柚子,我都擔心她會亂搗蛋

不過聽我媽說她現在都很乖,不會像以前亂大小便!

柚子果然沒辜負我的用心栽培~痛哭流涕啊!!

 

年節將近,常有鞭炮聲!可把膽小柚嚇得半死!

每次打給我媽她都說柚子又被鞭炮嚇到不吃飯!

哈哈!這時我們家那個外公又會再柚子的飼料偷加肉鬆

我都快昏倒了!不過還好外公都是加一點點~真的是一咪咪!

我再想說如果買個鮭魚油或者亞麻籽油來給柚子吃

不過她嘴很挑耶!每次買了很多東西都進了小鴨姊姊的胃裡

害的小鴨姊姊的肚子都要爆炸了!40幾公斤ㄝ!

唉!柚子阿柚子~如果你貪吃一點!你真的會非常的可愛!

每次都為了要讓你吃飯害麻麻費很大的心力ㄝ!

如果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寶貝乖乖吃飯的撇歨

請提供給柚子家!感激不盡~

 

以下是柚子每次吃飯都要上演!推推樂(影片反了)

每次她只要看我拿出飯飯時,就會衝到她的籠子裡

這時拔拔就要開始引誘柚子出來!不然就要上演搶婚記~1.強拉 2.硬拉 3.拖出來

不然就是要把飼料擺在籠子裡!都不能理她

等到她推推樂玩累了就會吃了!不過常常很不幸的都會打翻(造孽)

每天都要跟她耗上個1小時~而且柚子每次都吃的很痛苦!

真的是壞小孩耶!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