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麻麻認購了豆子麻和油條麻所發起〝88水災寵物零食義賣〞的活動

今天終於收到了!麻麻在家等郵差北北等了一早!

柚子寶貝我要大聲地跟豆子麻和油條麻說:我收到了!ㄠ嗚~~~

IMGP1208.JPG 

麻麻比我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包裹

哇!好精緻ㄛ!我老娘看了直流口水!更別說寶貝我了!

IMGP1220.JPG 

麻麻說要等等才能吃餅乾!所以我就乖乖地等!微笑~

IMGP1218.JPG 

這全部都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啦!尤其是我家老娘~(她比我還愛吃)

IMGP1219.JPG 

實在是太好吃了!秒殺~~

連我老娘也跟我搶了一塊餅乾吃!! 可惡!我都沒答應可以讓她吃!她就跟人家搶~

 

麻麻後記:

豆子麻和油條麻真的好棒ㄛ!造福了狗子~

麻麻我嚐了豆子家的肉餅、油條家的乳酪餅乾

哇!驚為天人~讚讚讚~好吃!跟外面賣的就是不一樣!

謝謝豆子麻和油條麻!你們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