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有露屁俠啦!沒穿褲子啦

柚子說:誰誰誰!在哪裡ㄚ?麻麻快告訴我誰沒穿褲子

麻麻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囉!看看柚子的屁屁~

IMGP1065.jpg 

IMGP1068.jpg 

原來柚子就是露屁俠~~兇手就是柚子

唉唉!柚子沒穿褲子啦!

褲子去哪了?褲褲被柚姨丈用嚕嚕脫掉ㄌ

因為柚子的小屁屁爛掉一塊

前幾天外婆突然摸到柚子的饅頭小屁屁濕濕地

柚外婆以為是柚子偷尿尿~結果仔細一看爛掉一塊

柚子原本那裡皮膚就不好(有異位性皮膚炎),沒想悶熱的天氣加上可能洗澡後沒徹底吹乾

所以才會那麼嚴重!(好可憐喔!心疼~)

柚姨丈看情況不對,馬上出動了嚕嚕大軍~~~

嚕嚕嚕嚕嚕嚕‧‧‧‧~把屁屁的毛全部嚕光光(此時,柚子感到無比的涼爽!)

結果沒穿褲子~趴趴走!成了露屁俠~

 IMGP1064.jpg

無辜加無奈的表情~

柚子說:麻麻這雷達讓我很困擾ㄝ!這樣我都不能和小鴨姊姊七逃~

哈哈~第一次戴雷達的柚子非常緊張~完全不敢動~還卡到門縫~

這時給了小鴨姊姊一個大反攻的機會~

因為柚子都仗著自己輕盈的體重在小鴨姊姊身上跳來跳去~

把小鴨姊姊全身用的溼答答(都是柚子的口水)

IMGP1067.jpg

可憐的柚子說:~屁屁痛痛還要被人家笑沒穿褲褲~

不過外婆說,我擦了藥藥後有好很多了~

只不過姨丈把人家的屁屁嚕的太搞笑了啦!

雖然我麻麻是很想當諧星~但是我不想啊!

嗚嗚~還我褲褲來~這部是我想要的褲褲啦!

(PS:麻麻語錄~柚子ㄚ!姨丈也是為了你好ㄚ~

沒有褲褲的屁屁會好的比較快喔!你還是麻蟆拔拔心中最漂漂的)

啾~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