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很擔心柚子的健康

因為她在過幾天就要滿1歲了~

但是她卻還沒等大人耶!

我非常的擔心~(因為想說他來過第一次後要帶她去結紮)

因為我和柚子拔拔是在柚子大概10個月時帶回來的

那時寵物店的老闆是說他還沒來過MC

她說應該過陣子就會來了!但是都一直還沒有

而且之前帶柚子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後面臼齒的牙結石像兩、三的小朋友

而且門牙有點磨損

想說他才一歲怎麼牙齒問題那麼多

一直在懷疑老闆是不是謊報柚子的年紀

但醫生說柚子雖然門牙有磨損但還是屬於幼犬的牙齒

所以醫生說應該是她的生活習慣很不好

所以我和柚子拔拔一直觀察~

發現柚子很愛咬木頭和鐵製品

而且吃飯時都沒咬就用吞的~

所以每次吃飽後跑跑和玩耍都會吐

吐出來都是一顆一顆的飼料

而且她一點也不貪吃

剛開始每次都要誘拐她吃飯

現在是因為有小鴨姊姊跟她搶她才會自動去吃飯飯

都快一歲現在體重也才6公斤

而且看起來超小的~

真的很擔心她的健康

請各位拔拔麻麻有沒有什麼祕方可以提供給我!

不管什麼方法我門都要嘗試

我門不想去計較她真實的年齡也不追究之前寵物店對她的照顧

我們只想從現在起

讓柚子能健健康康長大

所以請大家多提供一些好方法!謝謝大家~

1664537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