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為什麼我要重考啦!
重考的科目竟然是體育
唉喲!這學期修了韻律課整個就讓我很困擾
本來想說韻律課可以跳個簡單的韻律舞健健身
沒想到竟然是跳舞
還不是普通的舞蹈
都是那種腳跟手很不協調的舞步
真是苦了我~
怎麼跳還是怪
表情怪、動作怪~跳起來很笨重~
考完整個就很無力感
體育越來越爛
想當年國小的我還是個跑田徑的飛毛腿
現在卻每學期都要補考體育
大一也是!為了網球可以pass
我還欺騙老師說我大二一定會在選網球
可是我卻選了打小白球
考試當天大家都打了5顆就pass了
我卻打了一整籃的球,大概快60顆
老師才看我可憐讓我過
因為我打到手都快斷了!
現在連韻律也來擾亂我~
我跟體育課的樑子結大了
整個不爽啦!
如果是微積分之類的主修補考就認了
竟然是個零學分的體育課大大擾亂我的生活
頭痛~心痛~小腿痛~腳底板痛~
看來這的週末又要過著在床上睡大叫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