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最愛的網美小安  牙套日記的振奮

我也要來分享一下我的牙套日記

這是以前的我  不要嚇到!這真的系哇

1804922971.jpg 

臉很肥,而且笑起來都很尷尬

因為我有些許的暴牙,所以笑起來嘴都會歪歪的,牙齦肉也常常跑出來嚇人

再加上牙齒超級無敵霹靂大顆

所以每次笑起來都很尷尬

 

登登登

這是現在的我

 IMGP4198.JPG

牙齒不僅整齊了,連臉型也大大改變很多!

牙齦肉也減少了很多!

哈哈~自覺在比以前漂亮很多

 

我當初也沒想說要去戴牙套

是因為媽媽跟我提起說要不要去

而且我家那個男人柚子拔常常會學我露牙齦肉

害我有點小不爽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去戴牙套

我是在高雄市ABC牙醫聯盟(大華分院)做的

是我大一美女室友閔涵介紹我去的

主治醫師〝謝伯聰〞,他是大華分院的院長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院長的關係,收費有點貴酸酸

矯正時間預計最快是一年半

我的問題是:1.上排牙爆牙 2.下排咬合不正 3.牙齦肉多

因為暴牙不嚴重我也沒裝骨釘(裝骨釘好痛的!)

不過拔了三顆牙,要我的命阿!是最痛苦的時期

費用是10萬(但每個人是情況不同價錢也不一樣喔)+三顆假牙2萬4=12萬4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滿意矯正後的牙

不過現在似乎牙齒很容易黃跟敏感

但美麗的代價這一點不算甚麼

愛美的女生,如果牙齒不整齊,家裡經濟允許的話,不妨可以選擇矯正牙齒喔!

 

 

2008.08

戴牙套前一個禮拜,臉圓圓、牙爆  

IMGP0489.JPG 

2009.02

戴牙套半年後,那時因牙齒拔掉的關係,講話都會漏風

而且牙很痛都沒甚麼吃,不然就是吃東西超慢,所以爆瘦

臉好瘦好瘦,我媽說像鬼一樣

 1413075528.jpg

2009.07 中越邊境之旅

這時候也開始在拉牙齒跟戴板子(這個板子是戴上排牙,利用咬的力量把上排牙往上推,

就可以稍微解決牙齦肉的問題,解決牙齦肉的問題是要動外科手術削骨,因為我害怕,

所以我沒選那個方案,所以就戴板子)

 IMGP1149.JPG

2009.11清境

臉型已經漸漸出來了,不過還是顯的消瘦

IMGP2582.JPG 

2010.01吳哥窟

臉型都差不多到位了,板子也不用戴了,但牙齒還要繼續拉

IMGP3332.JPG 

2010.03

都到位了,現在只要好好維持,跟調整中線

1297080676.jpg 

2010.05

拆牙套前的一個禮拜

那時候超興奮的~超期待

這時候臉的肉肉也長出來了

不會像鬼一樣了!

IMGP3894.JPG 

2010.05

嗚嗚~因為下排牙還有點不穩

所以只拆了上排的牙套

IMGP4036.JPG 

2010.09

這就是現在的我

牙套已經拆了

是不是有很大的變化啊!

不過我的整個療程是有delay的

因為我在台中讀書,所以每次要回高雄看牙齒都有點懶

所以都常常跟醫師改時間

哈哈!不過也沒有延遲很久~差不多啦!

 

IMGP4710.JPG 

現在的我

笑起來更有自信了

當然有自信,機會就會增加囉!人緣也會比較好喔

不過拆掉牙套不到一個我就胖了5公斤

因為戴牙套時吃都很節制,而且怕食物卡牙所以都不敢亂吃

所以牙套一拆,就爆肥了

戴牙套真的有點辛苦

都不能大快朵頤地吃炸雞,常常會有菜渣卡牙

牙齒稍微沒清乾淨就容易蛀牙、變黃

但是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哈哈~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媽囉!

因為她是金主,願意花那麼多錢讓我去矯正牙齒

阿木,感謝你啦!愛你呦~(阿木一定會說只有這時候才愛我,愛我的錢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法令紋變很深,但是鼻子變更挺了啦!~哈哈

 

後記:

ABC牙醫聯盟  http://www.abctooth.com.tw

這間牙醫在高雄很有名喔!

我看的那間是大華分院(在五福路跟中華路好樂迪附近)

 

還有,臭男人你也再也不行學我路牙齦肉了!再笑我嘛你!

現在你的牙齦肉比我多出來更多

多到都可以跑百米了第一啦!哇哈哈

 IMGP3983.JPG

 

創作者介紹

☆Corgi 科基小朋友☆ 可口鮮甜♡小柚子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ifang
  • 矯正過後牙齒會黃黃的~~ 也超級敏感啦
    現在的科技已經好很多囉~~
    一切都很值得
  • 四寶娘
  • 哇~變的好美耶 ^^
    我之前一直覺得戴牙套的妳們好厲害哦
    到底要怎麼吃飯丫... ~"~
    原來也是要小心飲食呀
    但辛苦都是值得的齁,好美好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