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狂想吃韓式料理

都是奇摩生活家害的啦!每次首頁都會有美食出現~真是害人不淺

就是這張圖害的啦~可惡!

未命名.jpg 

所以我跟柚子拔拔打工完馬上衝去大快朵頤

這間韓式料理店叫「韓鄉」─在台中市市府路上(台中女中附近)

果然名不虛傳!好多人在排隊~

不過位子還滿多的,所以不用等太久!我們大概排第七順位(等了20分鐘)

它有名的就是韓式小菜很多樣式而且可以吃到飽喔!

所以我跟柚子拔發了狂的吃~大學生出去吃飯都像餓了很多沒吃的樣!!!

IMGP3139.JPG 

我們倆個大概吃了塊20碟的小菜吧!都快飽了!

因為失去理智所以點了好多菜

銅盤烤牛肉、石鍋飯、泡菜鍋、辣炒年糕

我吃完小菜就後悔點了那麼多!因為有點飽了

IMGP3149.JPG 

這個銅盤烤肉真的好好吃喔!肉醃的好入味~沾醬也很爽口

接下來是柚子拔拔點的石鍋飯

IMGP3145.JPG 

還有柚子拔很堅持要點的辣炒年糕,因為我太愛吃很辣的!

所以辣炒年糕我不是很愛!不過柚子拔說還挺好吃的!

(他應該沒有不好吃的,看他挑女人的口味就知道他很不挑了!哈哈才會挑到我)

IMGP3148.JPG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泡菜鍋!我喜歡吃湯泡飯~

IMGP3144.JPG 

不過吃了烤肉和一大堆的小菜吼!都飽了

所以泡菜鍋就打包回家變成隔天的午餐~

IMGP3146.JPG 

看柚子拔拔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看喔~很平價喔!每道都一百多而已~而且份量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