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冷耶!好冷好冷~~

所以現在柚子睡覺都要給她穿衣服,不然都要擔心她會著涼!!

等等哈啾哈啾了!麻麻我就要心疼死了~

每次柚子睡到很爽時,她那可愛的小舌頭都會跑出來喔!

而且都要躺她最喜歡的月亮小枕頭~

不過最近柚子睡到半夜時都會突然發出叫聲耶~

但是看她是閉著眼發出微微的叫聲

哈哈~拔拔說她是在說夢話~

咦!!狗狗也會說夢話ㄇ?好奇怪喔!

還是柚子夢到哪位帥哥,她在勸君不要走ㄋ?

柚子在唱何日君再來喔!(拔拔罵我是白目)

IMGP2715.JPG 

睡到還會翹腳呢!真是沒家教阿~慚愧慚愧

IMGP2720.JPG 

因為天氣太冷了!柚子家也展開進補大作戰囉~~

麻麻我特地幫柚子換了飼料美士大地極品系列─成犬樂活呵護配方

c47935398-ac-0302xf7x0600x0450-m.jpg 

不過挑嘴的柚子還在慢慢適應階段!

我也上市場買了新鮮的蔬果給柚子吃!

以增加體抗力對付寒冷的冬天阿~~

準備了

1.蕃茄花椰菜肉醬

2.富士蘋果

123.jpg 

蕃茄一定要燙過才有茄紅素喔~

電視不是說: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增強體抗力選蕃茄就對了!再加點營養的花椰菜!

不過柚子很挑食為了要強迫她吃,只好加了一點肉醬~唉!

蘋果當然也是個好東西喔~對人也很好抗氧化

(我買的可是一個100多元的呢!可沒虧待這挑食的孩子)

雞腿拔有說過蘋果是對狗狗最好食物之一

但不能吃到果核的地方喔~切記!常時間下來會累積毒素!!

 

身為未來小護士的柚子麻可以介紹幾項在學校學到的撇步

因為蔽校講究中醫~所以介紹一個暖身的中醫茶飲

材料:西洋蔘6克、桂圓9克、枸杞少許

把所有材料用熱水沖泡後,趁熱飲用~

可達到增加身體熱能喔!又可以補血、補氣

很適合會手腳冰冷的人喔~

還有在睡前用熱水泡腳也能讓身體溫暖起來喔~

這兩個都是很簡單能讓身體暖呼呼的方法

推薦給各位拔拔麻麻~

最重要的還是出門時要多加件衣服和來個暖暖包才是王道

 

希望大家在冷冷的天不要感冒了

因為馬上就要過聖誕節和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