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凱妮麻的寵物分析機~~因為我沒玩過

所以一看到連結的地方就快點給它按下去了~~

喔!好酷喔~連照片也可以分析動物的個性阿~~

黑嘿~讓大家看一下結果吧

598590-photo-c0637dd5d8.jpg 

柚子的分析結果

友:是主人的好朋友

乖:常被主人誇講好乖

勇:勇敢的,必須時會保護主人

勁:動力十足

傲:驕傲的

哇!柚子的友占了很大一塊ㄋ~~還滿準的!

因為柚子現在算是小朋友很貪玩~所以她當然是主人的好朋友囉!

動力十足也是~柚子在家超愛爆衝的!沒人跟她玩她也可以爆衝~哈哈果然是動力十足

不過勇我到現在還沒感覺得ㄝ!

 

哈哈~玩上癮了!小鴨姊姊也來一張吧!

598590-photo-cec2b3153c.jpg 

貪:很貪心,尤其是吃東西時

靜:安靜的

吵:常會亂叫的

毛:毛很多的

驕:備受寵愛的

天阿!小鴨姊姊的幾乎都是貪ㄝ!不過她真得很貪吃啦!

毛好怪的分析喔!黃金當然很多毛囉~呵呵

喔!有點讓我失望~應該要有溫柔之類的~顧家阿~都沒有

可能照片出了問題~哈哈~ 

沒關係!寶貝在我們眼裡是怎樣的,她就是怎樣

也來分析一下我的大寵物~柚子拔~看看他的真心到底是甚麼?

應該會都是機、賤、花、笨之類ㄉ吧!~哇哈哈

那我得應該是美、精、吃吧~(心虛)

見分曉啦

 

598590-photo-2cf2d669af.jpg 

雄:威武而有力的,英勇傑出

劍:在古時候是行俠仗義的人

誠:真心、真實

$:對錢敏感的,善於理財的

油:經驗老道,世故熟練的人

哈哈~柚子拔的這ㄍ$$$$$$$$$$$超準的阿~

超愛錢的現實鬼阿~連一張照片都可以看出!可見他有多愛錢

油????應該是肚子油、臉油吧!

雄、劍~是照片背景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啦~~嘿嘿嘿嘿~

598590-photo-5162448757.jpg 

善:對人親切,操性良好

嬌:過份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

哈哈~我的有美女ㄝ~爽爽爽爽爽~

當然美女對人也是好的阿~

哇哈哈哈哈哈~前面都是為這ㄍ鋪梗的

大家只要記得柚子麻是好人而且還是個大美女呢!

udersta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tai1127 的頭像
taitai1127

☆Corgi 科基小朋友☆ 可口鮮甜♡小柚子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yhs
  • 嬌ㄟ...哇塞!!!
    凱妮麻麻我應該是兇><
    柚子麻麻超美的啦你~~~~
    柚子有傲!!!表示寶貝還是很受大家的寵愛的啦^^
    你們要永遠幸福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