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寶貝我前天開始有點精神不濟,ㄚ娘就覺得怪怪的!一直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沒想到昨天早上開始我就一直發抖(原本以為她是被普渡的鞭炮聲嚇到!)

結果到了下午情況越來越嚴重,發抖抖到整個人就想吃了搖頭玩一樣!

小舌頭的口水也到處甩!外婆還問我ㄚ娘說我是不是在抽搐

外婆也嚇到跟著我一起抖!

拔拔馬上開車載著ㄚ娘帶著我去掛急診~

醫生伯伯非常的細心幫我檢查,量體溫、摸肚肚、看眼睛

原來我得了感冒+胃痙攣(發抖的原因)+憋尿

打了兩隻好痛的針和吃很苦的藥藥,發抖的情況有比較改善了

不過醫生伯伯說我要兩、三天後才會好~

所以現在麻麻給我禁足了!睡覺也要我穿衣服~

希望我感冒能快點好!

 

麻麻後記:

醫生說柚子感冒是溫差大導致的

因為ㄚ娘我都讓她睡在房間吹冷氣,醒來時在客聽玩!(房間跟客聽溫差大概有快8度)

柚子因為體抗力不好又加上是個過敏兒,所以非常敏感~

現在睡覺也只能強迫她穿衣服睡,也多給她一件被被了!

因為我實在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在房間外睡覺!而天氣熱在房裡一定要有冷氣

所以擇中!就是柚子穿衣服睡,我們的冷氣溫度也調高了兩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