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帶柚子去結紮了~

本來一帶柚子回家時就要結紮

但聽了很多人意見後,決定還是等她小紅一次後再去~

因為柚外婆擔心我帶柚子在台中結紮

所以我們就選則讓柚子在高雄結紮順便洗牙跟打晶片~這樣外婆也比較放心

豆豆麻(柚子大姨姨)問了高雄的油條麻

油條麻介紹我們高雄「正耘動物醫院」

果然如油條麻所說的~傷口真的很小~才縫兩針

 

天真的柚子還不知情~很高興的看鏡頭!老娘我心裡都在滴血流淚了~

IMGP1184.jpg 

麻藥一打就全身軟掉了~看了真的很心痛

IMGP1185.jpg 

我本來已作好心理準備要全程看柚子手術

但看到這樣我真的不敢而且很心疼

所以我在外面等著她~一步也不敢離開

整個手術加洗牙差不多1小時就完全結束~

因為醫生說柚子剛來完小紅沒多久!所以她的子宮比較鬆所以很好拆除

剛手術完!已經半醒了~小舌頭還露在外面~

IMGP1192.jpg 

IMGP1197.jpg 

順便打晶片跟洗牙~把牙齒洗的白帥帥ㄛ~

IMGP1201.jpg 

結紮前也作了抽血的檢查~全部都很正常

但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還是沒改善

所以我決定給柚子吃希爾思z/d處方飼料

不過接受度不高,因為這飼料沒有香香的味道

所以只好再加些之前的飼料慢慢讓她適應

希望能有改善!!

柚子第二天時就恢復八成的元氣了~

而且傷口也出血也沒發燒~

真的很謝謝油條麻的推薦~

醫生真ㄉ很棒也很熱心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