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去看了我姐的部落格

突然看到豆豆~讓我眼淚掉個不停~大哭了一場

雖然豆豆走快一年了!

但現在每次想到這小淘氣一些事都會偷掉眼淚

有些朋友可能認識豆豆吧~

ap_F23_20080825105958624.jpg  

這是豆豆~是我姐的狗狗

但自從姊姊去香港工作後豆豆就來到我們家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豆豆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我爸媽寵愛的方式溺愛~

所以讓豆豆從苗條變成小豬豬~

ap_20071016014853743.jpg 

各位客官~你覺ㄉ豆豆是小豬豬還是小狗狗??

ap_F23_20080227040221309.jpg 

因為姊姊工作的關係~所以豆豆有一大半的生活都是我在紀錄的

以前,只要我走到哪裡豆豆就會跟在我後面!(因為跟著我有東西吃吃嗎?還是豆豆真的愛姨姨)

連外婆在洗澡豆豆都會在浴室門口等外婆!就怕外婆會有任何閃失

外公在吃東西時也是外公一口~豆豆一口!難怪兩人都是大胖子

每天睡覺豆豆也會跟著我近房間~睡再我旁邊~晚上我睡不著時都會一直逗她

跟豆豆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很快樂~

雖然豆豆這ㄍ嬌嬌女脾氣很不好

但她總是很貼心~也很黏人

自從豆豆走之後~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想念她!

豆豆走時本來我們要把她的骨灰帶回家灑在我們家的花園~

但有人說這樣豆豆會走不開!會一直對家裡有留戀

所以就讓豆豆埋在寵物樂園~

 

 

從那時我也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還要在有個柯基寶貝~

因為柯基真的是太可愛!

但我也知道豆豆的地位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但我還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直到有一天

柚子拔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柯基寶寶

我們去台中一家繁殖場看~但我們沒有看到喜歡柯基寶寶

之後我們問了台中的橘子姑姑

問到一間當初橘子阿爸買橘子的寵物店

去到寵物店時,真的像橘子姑姑說的很不起眼

但柚子拔剛停好車時!

我們就看到柚子了!那時的柚子一直看我們

乖乖的看著~其他狗狗都在汪汪叫

只有柚子很乖!我們心想!就是你了~

而且柚子還是橘子同父異母妹妹喲!

所以柚子拔說那就取名為〝柚子〞~~ 我們這一家~

柚子就這樣展開了新生活~

這時我完成了自己心裡的一個希望~非常滴開心

因為豆豆帶給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

但有很多事我們來不及作~很多夢想來不及完成

現在有了柚子小朋友~也能比較彌補一下遺憾

而我們也會很疼愛柚子!

ps:豆豆啊!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但是姨姨知道你一定過的很好

      因為有外公公陪著你!希望你可以快快去當別人的小朋友~

      你帶給我們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忘!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